close

1.png

 

以前閨蜜之間的話題都圍繞在日劇、日本影星.....

現在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察覺到身旁的日飯蹤跡正漸漸消失了呢

然而最近因火紅動畫影片《你的名字》,姐妹們之間的話題不再是韓劇、韓系妝容了,看來日本電影界終於要重新開始吐氣揚眉咯!

2017年的第一篇文章,我就發一部未上映就已引起許多網友紛紛討論的日本電影吧!

 

2.png

 
1月28日即將于日本上映的電影《奇跡 ~ 那一天的Sobito》。
 
(キセキ-あの日のソビト-, Kiseki - Ano hi no Sobito)  是以日本人氣創作組合 GReeeeN 從默默無聞到憑藉名曲《奇跡》一炮而紅的故事。 這部電影以組合製作人JIN (松阪桃李 Matsuzaka Tori 飾演)及其弟弟,同時也是隊長的HIDE (菅田將暉 Suda Masaki 飾演)真實發生過的青春歷程為藍本,講述了他們經歷家族、朋友等種種衝突, 最終走上自己夢想道路的故事。
 
GReeeeN,日本 J-POP 和聲4人組合,由隊長HIDE,Navi (橫浜流星 Yokohama Ryusei 飾演),92 (成田淩 Narita Ryo 飾演)以及 SOH (杉野遙亮 Sugino Yosuke 飾演)組成的組合。
 

5.png

 
  家長語錄:玩音樂的孩子未來絕對沒前途、沒出息! 何況是擁有醫生世家背景的 JIN 和 HIDE~
 
不只他們兄弟倆而已,全員都是牙醫科系的學生,可想而知家長是不會放縱孩子去玩什麼音樂的! 但對 GReeeeN 而言,有夢想就要勇敢追求,絕不能留下任何遺憾!
 

greeeen_1466147016_af_org.jpg

 
現實中 GReeeeN 成員在音樂活動上很活躍,但無論是在電視網路媒體中,還是在音樂錄影帶、CD封面等都從不露面,這也是他們為了在音樂和學業中取得平衡而採取的方法。 最後的他們不只成功獲得牙醫認證執照,在音樂的道路上也獲得不錯的迴響。
 
4人為夢想堅持、奮鬥的故事,也只能等影片上映後看了才能真真體會得到吧!
 

預告片段  

 

JIN:(俺は、心の医者になってみせます!,ore wa, kokoro no i sya ni natte misemasu)

我要成為一位心靈的醫生。

 

7.png

 

HIDE:(自分らの音樂を発表してみたい。ダメかな?jibun ra no ongaku o hakpyou shite mitai. dame kana?)

想發表屬於自己的音樂,難道不行嗎?

 

4.jpg

 

順帶一提,1月24日是 GReeeeN 出道邁向第十年的周年紀念日,四位飾演 GReeeeN 團員的菅田將暉、橫浜流星、成田淩與杉野遙亮化身「GReeeeN Boys (GReeeeN的前身團體) 」錄製的單曲也在同一天上市! 在這張單曲中他們翻唱多首 GReeeeN 名曲,並找來正牌製作人JIN 操刀製作,熱血名團再加上人氣新生代男星們的組合,讓這部片備受期待!

 

《キセキ-あの日のソビト-》 特別影片「道」

喜歡?FOLLOW ミキ 啦!

arrow
arrow

    美樹の言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